不知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這本書-巴菲特選股神功-的作者可是我的偶像耶,市面上有許多討論關於巴菲特的書,大部分不是傳記介紹,不然就是太複雜,數學不太好的我可是很頭大,一點都看不懂!

當作者發表第一本書時,小女子我就拜讀過了,內容簡潔扼要,深入淺出,就連數學不太好的我也可以輕易上手的說,這次,買了新書後在內頁的折口發現居然還有讀者見面會,說什麼當然也要去和我的偶像見上一面才行,這麼好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說!

於是乎報了名後就殺到會場去囉!這次因為卡玫基颱風來襲,所以據說中南部的讀者有很多都被迫取消報名,不克前來,雖然如此,但現場與會人士也相當地多喔!

剛開始有位主持人做簡介,而且PPT檔也是他做的喔,就是那位拿著MIC的男士
據說銷售量可是很驚人的唷!


穿綠色套裝的女士是MONEY+社長林奇芬女士
至於身著藍色上衣的男士就是今天的主角-洪瑞泰啦~~


再清楚一些的照片~~



這是現場的人士,可說是座無虛席啊~~



我只能說,真是太值得啦~~
除了星巴克的場地和提供的甜點-抺茶蛋糕(已被啃完了XD)和咖啡外,更重要是可以直接和作者請益,現場也在輕鬆的氣氛下進行,儼然成了作者的講堂了,因為作者在某間學校有開課啦~~,所以有時會口誤說:請翻到講義第X頁,喔,不是,是漫畫第X頁。呵~~真是可愛,也因為來現場的人都是持有高度興趣的,所以發問很踴躍,絕無冷場!作者也忍不住說:本來是想要你們去上課的,現在把問題都問完了,也不用去上了!
在最後結束時有舉辦一個有獎徵答,還滿好玩的,雖然是颱風天,但卻和以往的颱風夜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