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入學校護理這一塊園地時,首先,一定要知道那裡有徵才資訊吧!其實,沒有什麼祕密管道啦!在這個資訊開放的年代中,不似以前古早時候,要口耳相傳或是介紹才知道相關訊息的說,現在方便多啦,只要上網,一切都有!
 

最方便且最多資訊的地方,首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事求人專區
這裡不但有各種職系的正式或是約用缺額,而且還有各地方政府或是鄉鎮區域的缺額,完全都可以看得到!但只限於公務機關喔!

再來就是,中華民國學校護理協進會
裡面有各種徵才資訊,包括公私立機關、學校、醫院、診所或是調動情報等,一應俱全,可是要找工作的好伙伴,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大部分為私人院所張貼徵才資訊。

還有各地方政府的教育局的公告或是徵才處,另外在所屬的體育保健科大都會將資訊上綱公告,如果妳執著於某縣市的話,就看各地方的網站就好了,因網站眾多,請自行找闗鍵字連結囉!

以上,就差不多了,希望大家能找到喜歡的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