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了我的文章後,不知會不會覺得我算是什麼東西啊?在這裡大放厥詞,妳以為自己很行嗎?看起來也只不過是考上某個學校的護士而已啊?那麼囂張,在這裡寫文章,還斗膽說是分享,根本也沒什麼嗎!
唉~~看來我還是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奮鬥史好了



注意聽囉~
咳!咳!咳!
開始~~~

首先呢我的學歷只有大學,現在滿街上可是有許多碩博士生呢!心中不禁對他們崇拜起來,有計劃以後要繼續深造就是啦!

經歷的話呢,在某醫院服務約7年,取得N1、N2、N3及N4資格,行政方面的職稱是護理長代理人,另外還有醫院品管組的業務,證照則是有專技護士、專技護理師、公務人員高普考、ACLS及和業務不相干的保母執照(那是以前準備轉行考的),和一堆上課的證明。

在學校考試的經驗方面,考過從台北至新竹的許多學校,只要有機會和好心情加上可以放假去考試,都跑去考,總共考了至少約10次以上

至於社區護理方面,則是跑了許多鄉鎮市,從台北至新竹一樣都有我的足跡,呵,總共啊,嗯,考了約至少15次以上就是了。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我告訴你,可不只這些呢!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可以考
衛生技術職系的技士,所以又儍儍的再去應考至少約10次左右吧!

考得太多,已經無法細數囉!

至於成績方面呢,每個領域(包括學校護士、社區護士及衛生技士)皆有過備取的成績,只可惜,大部分的正取都會報到,所以都沒有輪到我,但在最後的幾次考試中,都可以取得正取1的資格(包括校護和社區護士;衛生技士應該也可以的,因為在社區面試時曾有衛生局的長官要我過去那裡服務,哈!),本來是全軍覆沒的,沒想到一下子都考上。

我也不知為什麼,但在分析後得到的結論是:累積的經驗值已經夠了,而且剛好沒有內定,或是打敗內定(詳見『校護到底有沒有內定』一文),所以才能得工作的機會。

別以為我是在吹捧自己,我真的沒有,因為我算是素質差的,考了那麼多次才考上,我常自嘲自己
比國父11次革命還厲害呢!像直正厲害的是,我有認識一些人,是出來考第一次就考上了,或是考了一、二次後就順利換工作的,所以啊,像我這麼中下程度的人都可以考上,我相信,比我優秀的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千萬別妄自菲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