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些校護伙伴,發現自己的渺小及不材。怎麼說呢?是因有許多伙伴在考試這方面可說是資質很好,有的是只考一次就上了,或是只考一年左右就找到學校工作了,而像我考過那麼多次的,還真是不多見呢!(這麼說來也算是稀有動物啦~~)
我發現能快速考上的人有些奇妙的時間點巧合喔!

仔細聽了
那就是
古人常說的



















結婚前

生子後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無稽,但,這是真的,請聽小妹的分析如下:
想當校護而去考試的人,大部份都已經把自己準備好了,水準及素質都不差,但是,要如何在眾多的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呢?那就需要一點運氣了,這運氣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
若是未婚的妳,何不趁自己運氣最好的時候,在準備結婚前去考試呢?
而已婚的妳,也不要太難過,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時,也可以對自己有所幫助,這不是一舉二得嗎?雖然我知道剛生產完很辛苦,但是,正因妳的辛苦,老天爺也會體諒,讓妳的運氣更好,不是嗎?千萬別浪費了它,一定要去使用喔!
有些人會覺得這是迷信,但每次在醫院尾牙摸彩時,中大獎的很多都是那些要結婚的人,俗語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所以那陣子也是結婚的高峰期,正好印證。另一個是在上課時小組討論中發現,13位中有2位便是上述理論的印證者,說我迷信也好,但我相信這是有些老祖宗的經驗在其中的。


各位觀眾

 

更多資訊可看考試專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