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陸的毒奶事件,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每天都在查核和檢驗。

 

而之前的檢驗標準不一,更讓基層的工作人員無所適從,也因為這個事件,使得衛生稽查員上電視的時間變多了!

 

在看新聞時,我男友說:如果我去當衛生稽查員的話,現在上電視的就是我了耶!

 

才怪!這要看業務內容啦!

 

之前去應徵時,曾有長官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做這一塊的業務,但是,我早一步發現自己考上校護,所以就沒有去了,真是有些可惜啊~

 

看著電視上的衛生稽查員在卡玫基颱風和薔蜜颱風時,還要冒著風雨出門去查封有問題的貨物,還可能要吃業者的閉門羹,遇到不配合的大賣場人員,和反覆不定的衛生局檢驗標準,需要第一線的人員向業者道歉,種種事蹟顯示這工作真是辛勞啊!

 

我猜測,即使我當上衛生稽查員,但我的年資淺,也有可能長官會要資深的人員接手的,所以,我還是沒辦法上電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