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東陽的參訪行程之一。

在參訪簡介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認識「綠盾這個標誌了!平常買有機蔬果時,都會找吉園圃的標誌,因為它是有機食品的認證,但,其實要更安心的吃,應該是要綠盾喔!

 

 

 

 

因為這二種的採檢方法不一樣,吉園圃是採後檢驗的方式,有問題的部分會請農夫調整耕作方式,所以有問題的蔬果可能早就被消費者吃下肚了,但綠盾是在蔬果送來時即進行檢驗,確定無農藥殘留後,才可以上架賣出,如果要吃得安心,可別忘了要選綠盾喔(我可沒在打廣告啦)!

 

它裡面有一系列的控管流程及低溫宅配部份,從採收、運送、理貨至販賣,都有一套完整的SOP流程,而且在倉儲裡面最冷的低溫環境可是到攝氏零下20度喔!這可是在海島型氣候很少可以體驗得到的,另外還有攝氏零度及冷藏的倉儲耶,就是要確保不讓細菌有太多滋長的機會,真是「足感心」啊~~

 

讓我這個門外漢見了不少眼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