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實在是太可怕了!
某天回去租屋處放東西時
眼尾餘光看到男友突然拿起垃圾桶用力往下砸
伴隨巨大的聲響


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過去一看
我的天啊
我真的要昏倒了!


有一隻蜈蚣正在掙扎中
雖不是沒看過蜈蚣
但那麼大隻的
卻是頭一次看到
而且
還在用力的蠕動

 

 

 

 


在垃极桶再次出勤幾次後
終於比較沒有動了!


最麻煩的是
要怎麼處理牠的屍體啊?


丟到馬桶裡怕阻塞
往陽台一丟怕牠死而復活
再爬上來報仇怎麼辦?
丟到垃圾埇裡
又怕牠半夜爬出來跟我打招呼


左思右想後
看到有個空瓶
就請牠進去好好休息了
順帶一提
處理完後
發現垃圾桶中的空瓶還在動

 



表示牠還在掙扎嗎?
嚇死人了
請蜈蚣先生/小姐
好好安息吧


男友還說
需不需要米酒


這是什麼意思啊?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進補

我想就不必了吧!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