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的我
又遇到不速之客了


不過
這次得感謝上天聽到
小女子我的祈禱
派出了最小隻的
(還是我看了幾次的不速之客後已變得堅強了?)


哎呀


牠的出現可是嚇了我一跳


為什麼在我要準備洗澡時出現呢?
在我進去浴室時
發現牆壁有一個大污點
超級近視眼的我走進一看
才猛然發現

 

 

啊~~
這那是什麼污點啊?
根本是夏綠蒂的小孩嘛

 

 

 

 

我告訴你喔...
那天
我碰到你媽咪時
可是只有跟牠擦肩而過
我沒對牠怎樣啦~~
別跟我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