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已過下班時間
尚有事待在辦公室處理時
突然有位同學臉色蒼白的跑進來
表示有位女老師身體不適
經過的另一位老師要他去找人幫忙

 

可是...
為何不是到健康中心?
而是跑到學務處來啊?
問他女老師的情形
卻一問三不知
叫我怎麼準備家私去接她?

 

不管了
依常理判斷可能還可以坐吧
就到健康中心準備推輪椅過去

 

但..
為何健康中心的學姊不在?
問在休息的小朋友她卻說不知
在拿輪椅時
又有小朋友跑進來
我只好跟她說
我有急事
請她先坐著等一下

 

結果
把老師接到健康中心時
看到有位同學在床上戴著氧氣...

 

後來...
學姊說:
她回來時發現輪椅不在
問在休息的小朋友
小朋友告訴她
有位長頭髮的體育老師進來把輪椅推走了

 

我反問學姊:
還有同學受傷嗎?

學姊:沒有

才後知後覺的想到
小朋友口中的體育老師是在說我啦~~
我那天穿nike的上衣
莫非這樣就是體育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