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是發火文
請視個人狀況再決定是否閱讀

 

今年4-5月時在白塔發表了個案報告(海報)及專案報告(海報+口頭)
(詳見個案報告+專案發表後的行政流程 )
那時承諾有獎勵金加給
更何況在做報告的過桯可說是趕之又趕
好不容易交出來後
目前可以請款
但上頭的長官卻推託說
我已離職
故無法申請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第一、我在發表時是以在職的身份
第二、本來就是因為有獎金才發表的,在我發表完隔了那麼久才能申請,白塔明顯有疏失
第三、我幫白塔做業績,好處都被白塔給拿走了,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第四、並規定已離職的員工無法申請
真是吃人不吐骨頭的白塔

 

難道我們小職員就得聽命於你嗎?
就算是不合理也無法吭聲嗎?
若無法招募新血或留任人才
應該是要檢討自己的政策及福利
和對員工的態度才是


我只是一個被利用完旋即被丟棄的展示品
更可惡的是買方沒有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