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上次去考試時

原本健康服務中心(衛生所)只需二名護士即可

所以

名額是正取二名,備取二名

通常正取人員一定會去

無論多遠多偏僻

(歷經一番血戰才得以考上,怎可輕言放棄呢?)

 

 

但是

那次接到電話通知時

正好在醫院上班中

告訴我00、00和00有缺

問我去那一個00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只好告訴她我考慮一下,稍候回覆

 

 

回家後馬上二話不說的衝去開電腦

上網查資料,順便看公告結果

才知

原來小妹正好是正取一

(但在衛生所通知時間的早些已考上校護)

所以放棄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這下子

衛生所需三名護士

我這正取一不去後

之後的正取二及備取一、備取二

都是上榜者喲!

難得備取也可以錄取

更難得的是連備取二都錄取了呢!

 

考試是憑實力

錄取是靠運氣

 

更多資訊請參考考試專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