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薪水高又穩定工作嗎?那現在趕緊看過來!台北縣教育局為了增加學校護士,計畫釋出34名職缺,起薪4.4萬到4.5萬之間,待遇比照公務員,7月舉辦正式招考,這個消息傳出後,教育局一天中就湧進超過數十通詢問電話。

量身高、量體重、量視力,一邊指導小朋友、一邊做紀錄,才剛開學,台北縣集美國小的護士阿姨就要忙著替全校3500多名小朋友做健康調查,不只如此,還要邊忙著幫受傷的同學擦藥、包紮。

集美國小護士徐春花表示,「來到這個3500多個小朋友的學校,其實那個壓力是很大很大的,有的時候晚上回去睡覺,都還會想到學校的事情。」

就是看到學校護士忙不過來,北縣教育局計畫,全縣擁有100個班以上的學校,要多增加一名護士。預計釋出34四名職缺,起薪4.4萬到4.5萬之間,待遇、身分等同於公務員,7月舉辦正式招考。

應徵條件包括必須具備「護理師」身分,消息傳出後,教育局一天就湧進數十通電話,不少應屆畢業生、甚至是現任護士,都想趁機卡位,畢竟不景氣,像這樣穩定的工作,人人都不想錯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欽旻、鍾武均)

 

以上新聞轉貼自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nownews/20090216/index-12347785163029562009.html

 

 

難得看到台北縣校護要徵人耶~~

根據以前南征北討的經驗中

台北縣的校護從沒招考過

後來認識一些姊姊才知....

北縣的校護一向都是從衛生所(健康服務中心)的護士/護理師

比積分後選填出缺單位的

所以...

這次會這樣大張旗鼓的徵才

還真是少見耶

目前尚未在北縣教育局或是行政院事求人專區看到相關訊息

若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多留意

或是直接打電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