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什麼熱血人士

只是有新的東西

都想嘗試

本來和麻吉約好一起去的

但...

怕瘀青的她

放我鴿子...

可惡

 

 

還是去了

這團約近100人

是因朋友找朋友然後朋友的朋友又找朋友

(好像在那個廣告中似曾相識)

就這樣硬生生來了這麼多人

還有外國朋友喔~~

當天是去147

場地不錯

有做規劃及區分

還有竹子、木屋、大桶子和小迷宮等做掩護

 

剛開始分二隊採積分制

中午烤肉後

再分成四小隊

二個二個小隊對戰

 

小隊伍的比較好玩

有近身戰的感覺

而且...

就在最一場戰役....

我在最後的幾分鐘看到前方無人

儍儍的往前衝

和對方最後二位戰士對打

就這次戰役後

我成名了....

連對方都對我豎起大拇指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是不知這麼快就衝到底線去了

 

雖然很累

但是超好玩的

 

沒體驗過的人

超推一定要去試試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起槍對準敵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