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海鮮有著恐懼症(常過敏)的我

在電視及朋友的推薦下

還是硬著頭皮去試了-過海香辣蟹-這家店 

 過海香辣蟹.jpg

 

香辣蟹的吃法是:

第一段先乾炒(服務生會先送鍋到桌上煮一下,再伴炒)

第二段再加湯(等正主兒-螃蟹吃得差不多時,再加高湯煮,高湯不夠可以續加喔!)

 

當天

點了半份的香辣蟹、半份的香辣蝦及串串羊

 

 

以下是香辣蝦的獨照

香辣蝦.jpg

 

香辣蝦全.jpg 

半份的香辣蝦約10~12隻(稱重)

 

香辣蝦+蟹.jpg 

香辣蝦+蟹大合照(半份香辣蟹約二隻)

 

第二段湯.jpg

這是第二段加湯的部分,看起來稍嫌油膩,但其實入口還好啦~~ 

 

串串羊.jpg 

這是單點的串串羊...超推

 

 

 

結果

吃飽喝足返家後

在半夜裡...

果然又過敏了...

另我想起了一首歌___又下雨了  
詞/林文炫 曲/李正帆

茲改編如下....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又過敏了我最討厭的癢癢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全身都正長出了紅紅的點點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我還賴在床上翻來覆去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考慮是否在半夜裡出門看急診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又過敏了我最討厭的癢癢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醫院的醫生看看後給我打了一針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好多個紅點點漸漸消失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我的熊貓眼卻漸漸加深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好多個紅點點漸漸消失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我的熊貓眼卻漸漸加深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現在我正在家中安詳的睡著覺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鬧鐘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太早響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今後我將不再貪吃海鮮 

傘就不會溼了
身體不會癢了

也不會想起你
不用再打針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今後我將不再貪吃海鮮 

傘就不會溼了
身體不會癢了

也不會想起你
不用再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