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和雨特別有緣似的

本來已經敲定6月的某一天要拍婚紗

結果來個豪雨特報

只好延至7月囉

沒想到...

在前夕又來個莫拉菲颱風

因為行程是安排到海邊的

深怕天空拍起來不藍

但又不知改期會改到那時候

就...算了

還是去拍了

 

最辛苦的是化妝部份

眼睛很小且平常不上濃妝的我

化起眼妝特別痛苦

因為眼睛敏感

眼線化不上去

(狂眨眼及流眼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但造型師特別厲害

把我化得超美的

連坐在旁邊的另一對新人

也忍不住讚嘆:好可愛啊~~

果然

造型師的巧手可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連男友都說:變了一個人

唉...世上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手笨的我也只好繼續當個醜女人了!

 

還好外拍時

太陽公公算是賞臉的出來打招呼

沒下雨但風超大

這樣也比較涼爽啦~~

 

回家後的卸妝及洗髮

又是件大工程

總共花了近二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洗得乾淨點

髮質卻糟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隔天又找了髮型師護一下...

總之一個字

 

P.S.我將婚紗照側拍上傳至相簿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