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不算是熟識的人相簿

從男女的互動中

總是可以感受到一方的熱情

若只是單方的付出

或許結果並不如預期

難怪身旁的人並不看好

但...

那又如何?

 

戀愛使人盲目

熱戀讓人盲從

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如何

也許

太關心他人的看法就不會每次戀愛都百分之二百的投入了

儍女孩...

總是在重覆這樣的戲碼

 

戀愛的女生若沒遇到值得的人

就像是飛娥撲火

令人婉惜

 

正因如此

讓我更加珍惜彼此

 

感謝那些在我困難時候援助我的人

更祝福曾經傷害我的妳

因為妳們

我成長得更堅強

也才有了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