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

很高興的訂了一之鄉的喜餅

服務小姐的人很好,也很熱情

我也告訴她我的情況:年初訂婚,年底結婚

本來也猶豫是否要那麼早決定喜餅

也怕他的優惠是否有更動

年底若有比年初訂的時候優惠

不就划不來嗎?

門市小姐給我的承諾是:不論年初或年底都會給我最好的優惠

當時訂的數量也是保證最低的取貨數量

若有追加,優惠一樣

但是...

1.我最近要結婚時打電話叫喜餅,告訴我沒這筆訂單
   請她再查清楚後才確認有

2.要取喜糖時告訴我已取過,沒辦法給我 
   事實是訂婚時我沒要喜糖,她自己先出貨,要退給她時,叫我留著,等結婚時用,但,考慮結婚時間較晚,又退還給她,等結婚時再取,但...居然告訴我已取過,請她查清楚後有補給我

3.追加大餅沒優惠
   這和她原本的承諾不同,門市小姐推拖說辭:
   A 大餅的優惠期間只有幾個月,過了就沒了(我特別告訴過門市小姐訂結婚隔比較久,她承諾沒問題,優惠一樣)
   B 大餅優惠的盒數已拿完,要照原價(當初訂是保證最低盒數,追加的優惠一樣)
   C 原本的服務小姐已離職,所以無法給我承諾(我怎知她會離職?即使離職也是妳們內部問題,關我啥事?更何況,當初與我洽談時,她還是一之鄉的員工)
   D 電腦資料被鎖住,無法進入追加優惠(請洽一之鄉的電腦部門,我也沒辦法幫妳吧)
   E 若我在意價錢,可以自行至坊間訂購(我就是比較過後,覺得一之鄉的好吃,且價格可接受才訂的,還要我自己找,一來我沒時間,二來妳的建議有違公司的訓練吧!令我儍眼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重要的是,這當初和你們給我的承諾不一樣!讓我有受騙的感覺!!

所以,若有考慮一之鄉的新人,一定要白紙黑字把優惠方式寫下,千萬不可以相信口頭承諾!!

我不是在意那一些小錢,但是,我深深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