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分享的心情

開了這個部落格

也謝謝各位的愛護

但是....

有時候看到迴響的留言時

總覺得一直有重覆的問題出現

或許是我文章寫得不好吧

在此

整理出幾個常見的問題以及回覆

請大家可以酌予參閱喔!!

 

問題一:那裡有缺?

答一:校護徵才的資訊這裡有

   社區護理人員/衛生所護士徵才訊息何處尋?

問題二:什麼時候報名?

答二:要參考招考簡章才知喔...(本人非主辦單位,抱歉啦~~~)

         若是招考簡章尚未出現,則需等主辦公佈才知

問題三:我的時間不多,沒考過,要怎麼準備考試?

答三:可從歷屆的考古題下手,時間較多者可參考學校衛生護理學(書局有在賣),再搭配時事新聞,或者可從考選部的護理師/護士考題參考。

我只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妳去考過,就會知道競爭有多激烈,第一次就考上是妳的實力+運氣,畢竟這種人不多見,我所知道的大部份都和國父看齊,所以,妳真的有心要離開醫院,千萬別因為一二次失敗而灰心,當妳自己的準備度夠了,妳就會考上自己想要的!

問題四:要如何準備面試?

答四:先從自我介紹準備開始,三分鐘或五分鐘內要如何推薦自己,自己的優勢在那裡?為何想換工作?主考官大部份都是由妳的自我介紹中來問妳問題的,對妳要報考單位也要多了解,可以為報考單位做什麼?有工作計劃嗎?這些,可以多模擬練習,每次考完後,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表現如何?可以更好嗎?別太緊張,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一定可以考上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