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申請到了試飲品了,而且又是正貨耶~~~

IMG_2733IMG_2726IMG_2729IMG_2730IMG_2731   


看看長什麼樣先
DSC04900

這次是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適合一歲以上寶寶使用,幫助寶寶點點好消化, 營養全吸收。

重要成份像是:植物性單細胞油(AA、DHA) 、乳鐵蛋白、葉黃素、益生菌及松木聚醣等。


DSC04910

詳細介紹如下:

植物性單細胞油(含AA及DHA)、牛磺酸
是寶寶學習與成長的重要營養群。
乳鐵蛋白、松木聚醣
幫助寶寶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色胺酸
維持睡眠品質,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葉黃素
幼兒成長期的關鍵營養,讓寶寶看的清晰、看的明亮。


DSC04909

綠能營養小百科
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為酸益多專業配方,添加檸檬酸可幫助蛋白質消化,讓寶寶健康成長;改變菌叢生態,促進蠕動,維持寶寶良好排便;可形成酸性環境,幫助鈣質吸收。

幫助蛋白質消化,生肌造肉效果好
微酸性環境能使蛋白質呈柔細凝乳狀,幫助蛋白質更易消化與吸收

維持消化道好環境,排便更順暢
微酸性環境能維持消化道健康,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促進鈣質吸收,幫助成長
鈣質在微酸性環境下較容易被人體吸收與利用

適口性佳,促進食慾
促進食慾,減少寶寶因貪玩、季節變化、生病等狀況,所造成的食量減少、營養攝取不足等問題。(這個很重要)

而且乳源是來自於最純淨的紐西蘭,可以放心讓寶貝飲用。

DSC04908

小妮平日早餐吃自製副食品食物泥,午餐食物泥+一般食物,晚餐為一般食物,因為才開始吃一般食物,很怕她的營養不夠及不完全,所以在睡前還會再給她喝一次牛奶,約120ML。

 

剛好奶粉也快喝完了,所以讓她試喝身得壯的奶粉,沒想到最近愛說"不要"及小挑嘴的她,在喝了一口後發覺味道不一樣,還拿起來看一下,很怕她不喝,結果遲疑了一下,還是把整瓶喝光光,還好,她不會拒絕,讓我放心不少,再來就是觀察她的體重及便便的變化囉!

 

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網址喔~~~

身得壯官網:http://tw.stronzon.com/product.html

身得壯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