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s即法文中"仙子"的意思,聽起來令人喜愛,每個寶貝都是父母心中的小仙子,當然要給她最好的!

F  

很榮幸可以申請到F'ees的試用,小妮小時候也曾經使用過F'ees的試用包,味道很香很舒服,肌膚的清潔度及接受度也很好,所以在試用包使用完後,忍不住敗了他們家的東西給小妮寶貝使用!

這次的試用品是洋甘菊味道的洗髮沐浴精,洗髮沐浴一瓶搞定,方便好用,小妮和妹妹都可以一起使用喔!F'ees的產品,單看外包裝就令人賞心悅目,小妮還記得"小木馬"圖案的產品,超開心的!

 F  

商品名稱:F'ees-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洋甘菊)

商品容量:300ml /瓶
適用對象:新生兒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以溫水濕潤寶寶的頭髮與身體,取適量洗髮沐浴精置於手掌中搓揉起泡,輕柔地按摩搓洗,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7032號

IMG_8138  

大人的肌膚,四季保養所選用的產品功能多少有些不同,現在已進入冬天了,小寶貝們的產品也要改用保濕性較好的,F'ees產品成份中的薰衣草及錦葵能提供多重保濕因子調理肌膚;金盞花可以鎮靜呵護寶寶嬌嫩肌膚,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把冬天的問題通通一次解決!

IMG_7417_cr  

IMG_8155

而且泡沫柔細,香味芬芳,連小妮忍不住說:好香!每次洗澡完,可真的是名副其實 的"洗香香"!而且隔天早上起床抱抱時,還可以聞到髮間令人舒服的洋甘菊香味!

 IMG_8104 
在幫寶貝們洗頭時,最怕洗髮精一個不小心流進眼中,會刺激不舒服,尤其是妹妹還小,無法乖乖地坐在洗澡椅上配合大人洗澡洗頭,這時產品使用的無皂鹼不流淚配方就很重要了!

  IMG_7456_cr

IMG_8160

不含Paraben防腐劑,細緻泡沫質地結合複方植物精華,含特別植物"錦葵",可柔軟角質溫和代謝,清潔同時釋放多重保濕因子,適用於清潔寶寶的細柔髮絲與嬌嫩肌膚。

IMG_8174  

IMG_8184  

IMG_8187_cr  

洗完後不住給F'ees香一個!

IMG_7396_cr  

妹妹洗完頭後,髮絲很柔順呢

IMG_7463  

洗完F'ees的姊妹倆香香地出門遊坃囉!

IMG_7467  

 

更多相關資請參考-肌膚的守護仙子F'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