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寶貝們的父母們,對於市面上各式各樣針對嬰幼兒及懷孕媽媽們所製造的產品都有一定的認識,尤其是各大品牌的名字。

IMG_7825

而NUK即是其中一個叫得出名字的大品牌,以往,NUK的產品比較偏向於嬰幼兒的部份,像是母乳哺餵所需要使用到的吸乳器,溫奶器,清毒鍋,奶瓶清潔液,溢乳墊,奶瓶,奶嘴,固齒器,寶寶用牙刷,沐浴用品,乃至於玩具等,都是NUK50年以來的心血結晶,而且德國監製,名列德國最大型品牌,它完美符合現代嬰兒家居生活的需求,並源自穩健的品牌名稱,在過去數十年中不斷受到年輕家長的信賴,已在超過100個以上的國家販售,現在更推出了針對媽媽們所設計的保養品,很高興這次有榮幸可以為它寫體驗文,我所收到的是海洋精華保濕噴霧。

NUK海洋精華保濕噴霧1  

剛收到的產品,外面有一層包膜

 IMG_7814

中文標示

IMG_7823 

NUK 海洋精華保濕噴霧是從淨化的海洋中提取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可以提高皮膚的抗抵力,同時不破壞皮膚的自然平衡,主打零化學成份,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商品特色:
*清爽且柔和的噴霧,添加豐富的濃縮海洋礦物質。
*舒緩及增加皮膚對維生素吸收能力,用後清新舒適。
*噴霧中的海洋成分能隨時向皮膚補充必須的礦物質。
*具有最佳平衡成份的海洋礦物質水,幫助孕期與產後的皮膚保有最佳狀態。

目前產後二個半月囉,平時皮膚是混合性,但近來年齡漸長,再加上冬天乾冷,所以皮膚呈現偏乾性,需要加強保濕,NUK 海洋精華保濕噴霧這時就成了我的好幫手囉!

噴頭所噴出來的精華液平均分佈到肌膚上,質地清爽不黏膜,輕拍即可吸收,香味非常地淡雅,如果不仔細留意,甚至察覺不到它的味道,是走低調路線的吧!

IMG_7832

二隻手的使用比較,看得出來嗎?

IMG_7833

左手是使用後的 ,皮膚明顯光滑有光澤,右手則是未使用產品,膚色較為暗沈且粗糙,果真,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花點心思在保養上,肌膚會給妳相對等的回應的,但是,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IMG_7834

體驗完後,覺得除了冬天適合使用之外,另外,夏天待在冷氣房中,肌膚也容易缺水,這時,NUK 海洋精華保濕噴霧也可以派上用場,讓我隨時隨地可以補水,保水,當個漂亮的水媽咪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

NUK】官網 http://www.nuk.com.tw/

NU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