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朋友們及想考高雄校護的朋友們,要注意囉,不要錯過報名時間了啊~~~

公告徵才期間:自104年7月1日至104年7月15日

 

資格條件(以下條件皆需符合):

 

一、經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專技人員高考或檢覈考試護理師類科考試及格,領有護理師證書者。

 

二、曾擔任公私立醫院、診所或學校等機構護理工作二年以上之經驗(採計至報名前一日),且能提出相關服務證明書者(已離職者提出離職證明書)。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不得為公務人員之情事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情事並符合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之規定。

 

報名事項:

 

一、時間:104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逾時不予受理。

 

二、地點: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成功樓五樓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班超路63號)

 

甄試日期、時間及地點:

 

一、初試(筆試):

 

(一)時間:104年7月18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上午9時20分預備鈴)

 

(二)地點: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高雄市前鎮區班超路63號

 

二、複試(資訊能力實作、術科及口試):

 

(一)時間:104年7月20日(星期一)上午8時20分(請於當日上午8時前至瑞祥高中4樓多功能教室報到,逾當日8時20分者,以棄權論)

 

(二)地點: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高雄市前鎮區班超路63號

 

簡章下載連結http://www.ymps.kh.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