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花錢的展覽,飯桶爸爸總是興趣缺缺,這次會去Rody奇幻之旅,純粹是因為之前帶小孩參加爬行比賽+跳跳馬比賽時,各送了一張招待券,所以才能去看看玩玩

IMG_7474.jpg

展覽日期:2016/2/5(五)~ 2016/3/27(日) 
展覽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21:00停止售票/入場)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21: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信義劇場

 

【票價】
RODY
票120元(成人; 年齡6歲(含)以上(須持證件)或身高90公分以上之孩童 )
愛心票10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心障礙者(憑證),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
*以上票價包含門票乙張+遊戲券2張 
遊戲卷套組299元(內含八張遊戲卷)
 
【免票資格】

5歲(含)以下或身高90cm以下孩童免票,需家長持票陪同(免票資格者請出示可辨識年齡之相關證件,未攜帶證件者則改以身高判別)

展場的地方不大,裡面放一些Rody的擺飾讓人拍拍照,大部份的地方都是遊戲區,建議要國小以上的小孩才能玩得盡興,比較適合小小孩的是小火車( RODY星光隧道 )及 RODY小小賽車手2遊戲卷RODY天空之城(需要家長陪同)

RODY 星光隧道 (小火車)

遊戲券使用方式:1張遊戲券,此小火車包含星光隧道,此遊樂設施無年齡限制

RODY 小小賽車手 (賽車區)

遊戲券使用方式:
(1)2張遊戲券,可騎乘RODY小賽車完成賽道繞行一圈,遊樂設施僅限3歲以上至7()兒童遊玩
(2)3張遊戲券,除可騎乘RODY小賽車完成賽道繞行一圈之外,還可擁有一張獨家限定RODY版小小賽車執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遊樂設施僅限3歲以上至7()兒童遊玩

RODY 天空之城 (氣墊區)

遊戲券使用方式:
3張遊戲券,遊樂設施僅限僅限3歲以上或身高90公分以上之來賓入場,如身高未滿90公分之來賓不可進入。且3歲以上至5歲(含)或身高90公分以上至100公分(含)之兒童家長需強制陪同進入。

家長陪同1張遊戲券,限時30分鐘 次,需與3歲以上至12歲(含)之兒童一同入場,否則即算單人入場之票價。3歲以上至12()50公斤以下之兒童使用。如無法提供年紀證明文件,則身高未滿100公分之兒童不可進入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