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的媽咪又幸運地收到試用品了!

IMG_0626

這家廠商大方地提供正貨三包!

剛好小妮小姐目前正在接受媽咪的如廁訓練,為了讓她的學習過程更加有趣及增強學習動機,所以給她平常超想拿來玩的濕紙巾抽,讓她開心一下。

之前小妮用過許多大廠牌的濕紙巾,但是有些很容易擦了之後造成紅臀,還一度因為如此看過醫生(心疼),我想是因為嬰兒的皮膚較大人細緻且脆弱的關係,所以有一陣子,只要她便便後都帶她去洗屁屁,自此之後,我跳脫了所謂的"廠牌"迷思,只看成份,不讓小妮再次紅臀,不然每次換尿布要擦屁屁時,看她一臉哭哭的表情,真叫人不捨啊~~

唯可濕紙巾是99.9%高純水成份,嗯~~很好!因為在紅臀後,我才了解到有些我們覺得很好的添加物,對寶貝的肌膚來說反而是種負擔,這種幾乎沒添加物的東西,才是適合寶貝的!而且它還通過SGS認證,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真是太好了!

來張合照先

DSC04711 (1) 

新的要花些力氣才能抽出來~~~

DSC04713 (1)

哈~~抽出來囉!

DSC04714 (1)

媽咪給妳,幫我擦屁屁喔

DSC04715  

試用後小屁屁的狀況一切良好,沒有任何不適,讚啦~~~

還有一個超推的是手口專用濕紙巾,它有特殊的網狀材質,讓污垢更輕易擦拭,不需反覆來回擦,就可以很乾淨了!這個在外出時,不論用餐前後或在旅遊中,隨時可以擦一下小手及嘴巴,保持乾淨,真是超方便的!不用擔心病從口入喔!

吃東西後手黏黏的,可以擦擦嗎?

IMG_0616

我要用這個!

DSC04719

看我打開來~~~

DSC04721
 

哇~~好好抽喔

DSC04725

特寫來一張

IMG_0629

這樣夠嗎?

DSC04728

真好~~~可以抽好多耶~~

 

DSC04729

 

真開心~~

IMG_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