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 KU. KU Duckbill 酷咕鴨棉心紗透氣肚圍到貨囉~~

IMG_3188  

親愛的父母們,是不是會擔心小寶貝睡著時踢被,小肚子跑出來著涼呢?所以半夜都會起來幫他蓋被子,小寶貝們可是睡相千百種,不喜歡束縛,所以到處滾來滾去,只為了找一個他覺得/認為舒服的姿勢好好地睡一覺。

IMG_3184  

我家的二個寶貝,睡相是超級無敵差的,二個的共同點是到處滾,可以滾床的對角線,甚至是不小心滾到床下去〈幸好我家是木質地板上放彈簧床,不然掉下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姊姊還會在半夜偶爾練腳力踢腿,睡在她身邊要有隨時被踢醒的準備喔!請她們乖乖地蓋好被子睡到天亮,簡直是天方夜譚〈只有在送她們上床睡覺時,那短暫的時間會蓋好被子〉,所以媽咪怕小寶貝們著涼,一定要幫她準備肚圍,這樣,即使她到處滾,肚子上仍然有肚圍保護,小肚子不會跑出來,也就不容易著涼囉~~~

IMG_3137  

IMG_3136  

KU. KU Duckbill 酷咕鴨棉心紗透氣肚圍專利透氣結構設計,使用高親膚性紗布材質,輕柔細緻兼具保暖作用,調整式自黏扣設計,加強寶寶胸部及腹部保暖,當然是媽咪的首選!

酷咕鴨~2  

IMG_3135

趕快打開看看特點喔~~

透氣輕薄-雙面都是透氣網孔的棉心紗,有效引導熱氣排散,超高透氣性有助於提高寶寶的舒適性。

這樣寶貝在睡覺時就不會悶熱不適了!

中午午睡時比較熱,直接包在肚子上就可以了

IMG_3166

 

晚上睡覺會穿冷衫,外面包個小被子,最後用KU. KU Duckbill 酷咕鴨棉心紗透氣肚圍固定就OK了

IMG_3239  

柔軟細緻-100%天然純棉紗布材質,表層的特殊緹花織布,細緻手感加倍呵護。

自己摸都覺得超舒服的,寶貝使用也會很舒適!

IMG_3207  

安全材質-不含甲醛、漂白劑、偶氮染料、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可保護寶寶嬌嫩脆弱肌膚。

材質的選擇很重要!要安全才行!而且是台灣製造,用起來很安心!

IMG_3332  

膨鬆定位-特殊壓紋縫法,保護內棉層平整與膨鬆度,有效阻隔外層拉扯。

可以使用很久的意思嗎?

IMG_3194  

專利織物-專利技術的棉心紗由多層織物密織製造技術是專為嬰兒開發。

KU. KU Duckbill 酷咕鴨棉開發的,用起來也倍感安心!

IMG_3172  

蘋果繽紛-雙面可愛蘋果繽紛圖案,有助於寶寶視覺發展。

二個小寶貝都都超愛這可愛的設計~

連姊姊也要包一下拍照

IMG_3164  

最棒的是現在購買棉心紗/透氣新革命系列商品,還可以參加【幸福棉心】棉心好禮季季抽活動,即日起~2015/01/31喔!

酷722A~1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酷咕鴨】官網 http://ku-ku.com.tw/exec/product.php?mod=type&mid=1&lg=T
酷咕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KU.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