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今天是三寶飯桶媽媽失心瘋成果報告(P.S.不要剁下我的手指)

IMG_0436  

三寶飯桶媽媽從生大寶Renee起,喔!不!是懷大寶Renee時,便愛上了mamaway的衣服了!

mamaway的衣服有很多是孕哺二用的,可以從懷孕起一直穿到哺乳時喔!

甚至是平常穿也ok,不會讓人聯想到"這件是哺乳衣"

因為mamaway的特殊設計及剪裁跳脫以往哺乳衣呆板和不時尚的觀念

 

三寶飯桶媽媽之前上班時,生第一胎小孩的同事都會問我:妳的衣服是在那裡買的啊?好穿嗎?餵奶會不會不方便?會不會很貴啊?

我都會跟她們介紹我穿的mamaway哺乳衣,它的風格很多,有上班穿搭的襯衫型,外出的休閒型和正式場合的洋裝款式

可以滿足我不同場合的需求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餵奶不走光"也不需額外加哺乳罩或外套,完全是走到那兒,餵到那兒的最高境界!

所以同事們在我的推薦之下也紛紛的一起買了mamaway哺乳衣(完全是勸敗集團!)

猶記得某次在捷運上親餵時,身旁坐了一位懷孕的媽媽,問我:妳是穿那一牌的哺乳衣?看起來很方便又不會走光耶

是的,身為勸敗集團的一員,我,又向她推薦了mamaway!

 

而且不止是三寶飯桶媽媽本人愛買愛穿,也為我家的小寶貝們買了mamaway的衣服

像是上面那張照片中,我和三寶Lucus都是穿mamaway的衣服

還有二寶Tracy的母女裝(請忽略她的臭臉,因為那天爬山又下雨,真是辛苦她了)

IMG_0089  

在外面餵三寶Lucus的情形

IMG_0078

這件就是和二寶Tracy同款的母女裝

IMG_0079  

最後是我向mamaway朝貢換來的一部份衣服

IMG_0579  

實際上更多!因為有些洗了未乾無法入鏡

還有修飾衣,哺乳內衣(我不好意思拍)

家居穿的哺乳睡衣和已經收起來的冬衣等

我是mamaway重度上癮者無誤吧!!!

而且現在還可以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可以訂衣服了,超方便的,這就是三寶飯桶爸比想剁掉我手指的原因(泣)

 

快到官網體驗一下吧http://www.mama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