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醫院時
因為已考上學校的缺了
但上面的頭頭要求我將個案和專案發表後
才淮離開
萬不得已
只好向惡勢力低頭

 

但...
整個過程可是令人...

 

首先要求我們做書面(海報發表)
短短一二天就要交出去
好不容易修好後
又來個標準頁面
當天就要交...

 

再來還有口頭發表
都是前幾天通知的

 

我真想說...
我不是超人,也沒有放假
每天上班又累又晚

 

可不可以別那麼壓榨我啊~~~

 

此事已過了數月後
才告知可以請款...
又要...資料

 

唉...
看起來就是想做什麼做什麼
一點都沒組織的醫院行政

 

幸好
我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