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話說我的男友,常流汗,所以自從他買了第一件排汗衣穿了後,每次買衣服,再也不買棉製品了,都偏好排汗衣這種布料,這是為什麼呢?而且還一直推廌我穿哩!但,小女子我不常流汗,常被人說沒有汗腺的那一型,一直不知它的神奇處到底在那裡,在某幾次偶然的機會買下,也穿了幾次,但也不覺它的神奇處,直到...

上星期的某一天...用刻苦的人力洗衣機外加脫水機把衣服洗好後,掛在陽台晾乾,過了約一小時後,再度走到陽台時順手摸了一下衣服的曬乾程度,赫然發現,棉質的衣服還滿濕的,而且還在滴水,但是,客位看官,我那一套號稱是排汗的衣褲,已經乾了約9成啦~~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衣服不會乾了!

至於我的穿著體驗啊~~很舒服,因為質料還不錯,而且我買的上衣是有銀離子纖維及防蚊效果的唷!試過後覺得蚊子有比較少來煩我了,可是在衣領處很容易髒就是了,還好,都可以洗得乾淨,另外,小提醒是洗這類衣物時一定要記住-不要用柔軟精!使用洗衣精/粉洗濯就可以啦~~這是專櫃小姐告訴我的,因為她說好像使用柔軟精後會降低吸濕排汗的效果之類的。

於是乎,也上網爬文了一下,有個賣排汗衣的網站說,可連續穿著數天或數星期,不好意思啊,這個我實在無法想像,也不敢嘗試,其用意應是強調有防臭味之類的功能啦,介紹一下解開排汗衣的奧秘言簡意賅,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或打關鍵字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