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啊?
第一次聽到是家住屏東的男友說的,還說那是他家鄉唯一的特產喔!可能是小妹的見識淺薄吧!可是,我在台北好像是沒看過有人在賣這樣特別的冰喔!

特此更正:男友家鄉在潮州
特別找了一下,看那裡有在賣這種冰嚐鮮去囉!

結果一找就找到桃園去了
這是家位於桃園縣政府附近的小店




裡面賣的冰品種類滿多的,不過呢!
今天此行的目的是要嚐一嚐所謂的冷熱冰啦~~


冰上面那一層黃黃的東西(據男友訴是小米和糖水一起煮出來的),吃起來的味道是甜甜的,刨冰是所謂的"冷",而"熱"呢,則是裡面的餡囉!計有紅豆、湯圓、珍珠、芋圓、和花生等用料,詳細的有些記不得了,但是料不會太燙,而是溫溫的,要趕緊食用,不然裡面的"熱"可是會將外面的"冷"給融化的喔!

這樣的組合,像不像是某些人的個性呢?外冷內熱,要一步步的靠近後,才能感受到,其實內心是很{#emotions_dlg.emotion_056}!就是悶騷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小提醒,吃這一道冰品時,可是要將湯匙由下往上刮的喔!這樣才能吃到冷熱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