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是我投向自由的天空第一年吧!

過了5天的跨年(12/31~1/4)

12/31是自己尚未休完的年假

感覺真好

不用為了要放那幾天假在那裡煩惱

還要跟男友喬時間一起行動

現在

我可以隨心所裕了

 

 

更好的是

今年農曆過年

可以放到完整的9天年假

天啊

這在以前白塔工作的我

是想都不敢想的耶

如果

上面淮假的話

還可以自行延長日數

呵呵

我要說

我出運了!

 

 

在此

鼓勵仍在白塔辛勤工作的伙伴們

大伙兒一起離開吧

離開那陽光照不進去的灰暗世界

投向廣闊自由的大地

COME ON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