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刷國旅卡

在附近找了一下可以使用的地方

無意間發現的餐廳-詠安棧西餐廳...

詠安棧.jpg 

 

手在晚上抖得特別厲害

就包容一下

 

 

 

想說既然來了

就試點不一樣的料理

點了無菜單分享料理

(需二人以上才能點喔!採分食吃法)

顧名思義

廚房煮什麼就吃什麼

但可以先告知忌什麼食物

 

 

 

 

 

 

 DSC00178.JPG

呵...只有這張照片的顏色是正常的

首先送上的是蘋果鴨

有點酸酸的正合我的胃口

鴨有燻過的感覺

 

 

 

接下來的照片都泛黃...好像是陳年的照片 

IMG_5250.JPG 

接下來是麵包

沾醬是有特調過的

不是一般的奶油

但有點感冒

也吃不太出是究竟為何

 

 

 

 詠安棧濃湯.jpg

下一道是蘆筍雞蓉湯

嗯...

普普

 

 

 

IMG_5258.JPG  

主菜上場囉

是焗鮭魚

還不錯

鮭魚的鮮味保留在裡面

哇...

我聞到了大海的味道呢!

 

 

 

 詠安棧招待.jpg

來一道主廚招待

奶油花椰菜

焗烤是我的最愛喔

所以也是十分好吃啦~~~

 

 

 

詠安棧雞.jpg  

主菜第二彈

雞是使用紅酒和醋處理過的

所以雞肉裡有二種味道的調合

很特別

雖然是一個簡單的食材

但能處理的和平常不一樣

也是種創意

超好吃(沒有骨頭喔)

P.S.男友大人抱怨主菜都是便宜貨

 

 

 

 詠安棧海鮮飯.jpg

還有一道海鮮燉飯

看起來還不錯吧!

裡面有一尾蝦

(主廚是要測試我們的愛情嗎?看我們倆是否會為了那一尾蝦打架?

最後是男友吃頭,我吃身體,哈)

二顆蛤蜊

(男友的蛤蜊未開,結果打開來沒熟,

我的蛤蜊有開,但打開來吃有生味且腥,

服務生說要反應給廚房,但沒下文...

少許花枝和魚肉

結果發現他桌人客點了這道菜

所以無菜單是方便主廚煮菜用

 

 

 

IMG_5275.JPG   

今天的甜點是焦糖烤布丁

這是我的最愛

沒得挑剔的

 

 

 

IMG_5277.JPG

 

 飯後是熱金桔茶

甜度不夠可以自己加糖喔



資訊:

台北縣永和巿雙和街4號
(永安巿場捷運站斜對面)

02-8921-1858-9

AM10: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