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外拍前

特別問了一些拍過婚紗的朋友

她們強力推薦我必帶以下物品:

 IMG_60321.jpg

 

理由如下:

1.每個女生都需要的防曬乳

外拍一定是選擇一個天氣特好的日子出發的,所以,太陽公公一定也特別地毒辣,千萬別忽略防曬的重要性!曬黑事小,最怕的是"曬傷"這件事,會讓皮膚又紅又痛,尤其是洗澡時,只要稍有溫度的水,馬上就會忍不住慘叫,所以,防曬乳是當然排在第一名囉

再者,防曬乳不是擦過一次就好,一定要在出發前30分鐘先擦一次,在每次的換景點時"補擦",這一點非常地重要!(很強調)才會達到不曬黑的效果!

我用的這一款防曬乳很久了!質地清爽不黏膩,每次上山下海一定少不了它!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曬黑!!

2.防蚊用品

不論到那裡,如果您是蚊子喜愛的類型的話,一定要自備防蚊用品!

我朋友說她被蚊子叮,結果在修片前還可以看到那紅紅被蚊子叮的一包呢!

市面上有許多防蚊用品,本想買噴式的,考慮到要補噴及之前新聞有報導會致癌的可能,就轉買貼片型的,基本上是以香茅油為基礎做的,所以身上不時聞到香茅的味道,這個貼片的效果好,自我9點出門一直到約晚上10點時,還保有那種特殊的味道,果然都沒有蚊子靠近叮人呢!而且是單片裝的,每次開封都是新的一片,不怕味道會跑掉!

3.卸妝用品

這是特別針對防曬乳用的,這款的防曬乳效果好,相對的,也並不好卸,但是搭配他們家專門的卸妝油效果是很好的!(我曾經有使用過他牌的卸妝用品,結果,卸完後還是有不乾淨的感覺,直到使用同款的卸妝油後,才覺得身體變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