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停車場夜驚魂

故且不論故事架構或內容為何

但...

片中的女主角一直錯失求救的機會

真是令人惋惜(若不是如此,又怎有戲演呢?)

而且過程實在是很嚇人

有鑑於此

為了在緊急的時刻保住自己的小命

便想到可以和老公約定一個保命的暗號

只有我們知道

而且不會引起他人懷疑

對於我的提議

老公一副不置可否+白眼對待...

 

許久之後...

老公:AP

我:為什麼是AP?

老公:因為這是輸入法中的”救”字

我:不好啦~~這樣如果我說”我AP”別人會誤會的耶

老公:誤會什麼?

我:AP在我們的用法是指”懷孕”的意思,再想別的啦~~

 

就這樣...

現在仍想不到有什麼字彙可以傳達緊急的情況

不過...

我希望是備而不用

免得到時候後悔莫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