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被選上MAMAWAY媽媽餵春夏哺乳衣試用大隊

自己本身就是媽媽餵的愛用者,但是,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啊XD~~有這個活動真好,不僅有新衣,還可以跟大家介紹好穿搭的哺乳衣喔!

報名時有提供幾款哺乳衣可供選擇,但,我也忘了是挑那一件(三寶媽的記憶體果然很小),門市小姐拿現有符合的款式讓我選擇及試穿,選定後,因為需要剪標,還和我一起檢查衣服的車縫線,鈕釦等有無問題,我不得不說,好貼心喔~~而且檢查得比我仔細,真是大心的門市小姐

來談談我選的這款哺乳衣吧~~

14458866_1168878083151053_836239740_n.jpg

不好意思,本人羞於見人,戴個墨鏡吧~~請注意衣服的部份,我和小孩是親子穿搭喔~~

穿後上,立馬感到涼爽,實在令人驚喜,在夏天及秋老虎盛行時,絕對非常適合!它採用Hi Cool機能涼感布料,有著乾爽,舒適,良好伸縮性及容易照料等特點

1515-740_08.jpg

圖片來自媽媽餵官網

或許有人覺得polo衣太普通了,為何不挑其它款式呢?

個人覺得polo非常時穿,而且,重點是,可以和小孩一起穿上母女/母子裝!

坊間的親子裝其實很少針對哺乳衣做設計,而且小孩大很快,常常一年後就穿不下了,實在很可惜,但是,有這款polo衣後,小孩只要買polo款,再加上老公衣櫥裡也一定會有一件polo衣,那麼,在不需刻意再添購其它衣服的情形下,就有親子裝的搭配了,妳說,這是不是很值得入手呢?

 

既然是哺乳衣,一定要討論一下哺乳的方便性及隱密性,它是門襟式兩側腋下哺乳開口,只要解開鈕釦,將內裡往上拉即可哺乳(如下圖,圖片來自媽媽餵官網)

2016opening-1210_06.jpg

隱密性也相當不錯,它可包覆至寶寶含乳的部份,所以不會走光,在外面(不需特意去找哺乳室)及在家裡(尤其家中有長輩同住時)都很方便喔!不需再披件哺乳巾遮住寶寶,其寶寶寶在喝奶時是很費力的,會流汗,不在外面披哺乳巾,衣服等,對寶寶來說,會比較舒適喔

IMG_1078.jpg

至於衣服洗滌也很好處理,我都是將衣服反面包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清洗即可,6年前的衣服到現在,衣況還相常不錯,我還是當外出衣穿喔!可見品質是在一定水準之上的!

 

從大寶貝RENEE,中寶貝TRACY,一直到小寶貝LUCAS,我每胎都有餵母乳,LUCAS目前1歲10個月了,我,還在哺餵中!陪怑我渡過這漫長又親暱的哺乳時光是MAMAWAY媽媽餵!

IMG_1117.jpg

順便告訴大家,LUCAS身上這件衣服在MAMAWAY的官網上有活動喔,目前BABY包屁衣.護肚褲買二送一!

 

快到官網體驗一下吧http://www.mamaway.com.tw/

 

arrow
arrow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