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品,並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還是小說!(我現在已經很少,幾乎不看言情小說了!)大部份看的都是長篇小說,好像是自虐似的看法,一定要從頭看到尾才算完整!話說回來,是因自己本身有些疑問,所以才想從書中得到些經驗罷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書的上方,有些奇怪的地方是我打的馬賽克啦~~


身份查驗
書名:愛情摩天輪
作者:黎詩彥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書中是以二位都會女子-哈妮和北鼻-藉著彼此的經驗交織而成的故事,二人因年紀不同,對愛情的看法及想法也略有不同,相同的是,我們都在她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那麼地熟悉,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對EX情人的看法(那時小的正因此事大傷惱筋),加上可惡的YAHOO強打什麼舊情人廣告啊,令人火冒三丈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個人認為,該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沈溺於過去,只會陷自己於不義的地步!更何況,過去,二人相處一定有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才不得已走上分手這一步,而,既然問題不能解決,再回頭仍是憾事一椿!那,又何必再一次的傷心呢?還是放過對方,給自已一條生路吧!

但,女人害怕的就是不僅是自己,或是對方,不知何時又因一時的衝動或是荷爾蒙不協調,又誤陷了泥沼,這樣,對已有伴侶的人來說,是件殘忍的事!

要如何把持,實非易事!端看自我的修行吧!

有時,看看這些愛情小品文,好像又重新戀愛了一次,有過,就是心中的最美了,何必再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