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一定少不了去海邊遊玩一番的說,在經過仔細的討論及規劃下,終於確定了目的地--那就是--福隆海水浴場--囉
為什麼選擇這裡呢?因為對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這是最好的地方,下火車後不用走很久,也不需再搭車,就可以到了!很優吧!




看看拍回來的照片,這次可是花了些心力去美化呢!因為本人的電腦功力很弱,所以請別見笑啊



這是園區的入口和地圖!門票約90元/人
下圖是餐廳,可是遊客太少,也太早到了,所以並沒有開喲!前面還有隻小黑狗在那







看到帳棚(如左上圖)了嗎?
原本是興高采烈的跑過去的,但沒多久就有救生員跑過來說,這是要租的,一頂500元!
考慮所帶的物品和經濟能力就只好租了小陽傘(如右上圖)
左下圖是我們所帶的物品,很多的說!其中特別介紹的是,我的好朋友--咳咳--魚雷浮標--是也,就是那個類似三角形的橘色物品,是很好用的東西喔!可以當浮板或是救生圈/泳圈!
右下圖是海水浴場出租物品明細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本來剛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遊客的說
但後來人潮漸漸多了起來(如左上圖)
右上圖是行李和租借的陽傘和草蓆($50元),沙子實在是太多了,一定要有東西舖在上面,不然物品全是沙喔!有開車的可以考慮自己帶!
至於左下圖,本來是要告訴大家有人在那兒玩風帆,而且在劃起的區域外其實水是很淺的,就算到界限的最外面,海也只到胸口而已!另外一提的是,那位玩風帆的人其實是位明星喔!太遠了,比較看不出來,其實是黃品源啦!
右下圖的小狗,實在是太可愛了,四隻短短的腿陷在沙中,卻還是故作輕盈狀,呵呵,實在是太可愛囉!






後來因為還有些時間,就去租了腳踏車騎去龍門吊橋,吊橋位於龍門露營區內,所以進去還要收門票喔!全票$70



很好玩的說,因為福隆海水浴場的水很淺,所以是還滿適合全家出遊的,如果不想玩水也可以到那騎自行車,有規劃多條車道,一定不會讓人覺得無聊的喔!

P.S.男友說水太淺很難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