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是我們生活中的好朋友,還記得它所推出的廣告詞可都是郎郎上口,如:「有7-11真好」及always open 7-11」等,每當夜深人靜,肚子又不爭氣的叫的時候,真的!真的!它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呢!現在,可以支持它又有活動可集點,這是一定要站出來挺它的啊~~所以....
不知不覺中就集了


是的,我集了二張唷!
話說第一張的集點卡,在左思右想之後,最後終於決定了去換星巴克的咖啡,因為是買一送一嘛,所以很找划萛!(其實是多花了$150)換一杯冰焦糖瑪琪朵和一杯店員推薦的雙果星冰樂(芒果和百香果),但是,個人覺得雙果星冰樂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實在是不太好喝,還是冰焦糖瑪琪朵勝出!

接下來的第二張集點卡,在最後一天,也就是7/29時熊熊想起,啊~~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再不換就過期了~~因為想換換其他的口味,所以就決定在炎炎夏日中的消暑好伙伴,cold stone creamary 的冰淇淋囉!
當然也是買一送一!


沒想到,這是最後一天,所以大家都非常踴躍的出來排隊~~在排隊期間曾有一度想要放棄!
說真的,以前我倒是沒注意這裡有一家冰店呢!
直到今天的排隊人潮才知




這個是店門口招牌和速點單
本想試口味的,但人太多,只好作罷



這是店內的陳設,下面有大中小杯的參考
還有外帶尺寸大小的樣本

順道一提,今天的服務生非常的high,在邊做冰淇淋的過程中,還邊唱著由卜派主題曲改編的歌,而且在點了之後,他會把冰挖出來,然後開紿把配料加進去,混合再裝杯!



這是外帶回家的冰
綠色的是蜜蜜巧巧,由薄荷冰洪淋、布郎尼、巧克力醬和粒粒黑巧力組成
紅色的是非常莓外傳,由無脂冰洪淋、草每、藍莓和覆盆莓組成



整體來說,冰淇淋非常的綿密,入口即化,口感真的不錯,可惜的是個人覺得布郎尼有點偏甜!
至於還會再去吃嗎?等有錢的時候再去囉!畢竟價位有點偏高的說!

P.S.我點的是大杯的,$210!
若要加餅乾需自付$20!

小杯$110
中杯$160
桶裝(16o.z.)$320
桶裝(32o.z.)$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