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地又收到了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的試飲活動通知

我是先收到商品才接到通知的,很驚喜也很開心喔!

小妮看到便迫不及待的追問:這是誰要喝的?

當我告訴她是小妮的,她超開心地抱著奶粉不放

IMG_6090

 

IMG_6081  

連妹妹也來湊熱鬧

IMG_6097  

這是正面照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1 

還有詳細介紹奶粉內容的綠能營養小百科及沖泡方式

IMG_6075  

成份內容

IMG_6076  

進入主題囉~~~

介紹一下什麼是高抗防護配方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  

1至10歲皆可喝,所以小妮目前2歲多,本來還在想3歲後要幫她換奶,不知要銜接那一種比較適合,有了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後,再也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了!

還可以幫助建構體質,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雖然小妮尚未就讀幼稚園,但是每個週末都南奔北跑的,加上每二天都會帶著小妮到圖書館看書或是到公園散步活動等,接觸外界的時間長,難免有時會感冒發燒,但最近不知是病毒太強,還是小妮身體稍差,從年初到現在,約每個月都會發燒一次,最近一次更嚴重,都快肺炎了,治療了二個多星期才好!看著她不舒服的樣子,真是不捨,而且孩子生病,辛苦的是照顧者,要幫她拍痰,還要餵藥,半夜還要起來量體溫......相信家中小孩有過生病經驗的,都知道那段時間睡不好,白天沒精神,小孩辛苦,大人也跟著身心交瘁啊~~~如果可以提升自我保護機制,應該就會好點了吧?從這次的試飲看看成效如何囉!

幫助成長茁壯及鈣質吸收,我家小妮在這方面一向表現得很好,身高百分位都在90%以上喔!

維持消化道機能,小妮在飲食上比較喜歡吃肉類,有時蔬果吃太少,就會發現她解便比較用力及花時間坐在馬桶上,有了五益菌及益菌生後,可以幫助她解便順暢些囉!

發展學習上有了GABA/AA/DHA的添加,可以讓她在大腦成長的黃金期不落後同齡小孩!

 

在建構體質上提到了Prolac T,也來認識一下它吧!

何謂Prolac T  

所以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藉由乳酸菌肽五益菌組合及菊苣纖維(菊糖),可以啟動所謂的3P防護罩,看起來對小孩的成長發育幫助還不少!

 

看了那麼多的介紹,實際看一下小妮試飲情形吧!

平常都是以杯子喝的小妮,今天要求要以奶瓶喝~~~

IMG_6054  

有注意奶瓶上的小凝結塊嗎?那是酸化成份,不是我再另外添加的米麥精喔~~~

雖然是酸化成份,但喝起來不會酸酸的,小妮接受度也很高!

IMG_6056  

 還有以HELLO KITTY杯喝喔

IMG_6061  

喝光光囉~~~

IMG_6072  

 下個月再繼續分享小妮試喝的狀況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喔~~~

全省身得壯銷售據點 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身得壯官網 http://tw.stronzon.com/
身得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