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HiPP喜寶徵試吃文,馬上就留了資料,沒想到居然那麼幸運地雀屏中選了耶~~~好開心

在當媽媽之後,我自己就先使用了喜寶的產品-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微甜)及有機媽媽哺乳茶包,口感很好,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現在小寶貝開始吃副食品了,當然也是給她最好的有機食品囉! 期盼了很久,終於收到HiPP喜寶副食品的試吃/飲品!

 小妮HiPP副食品  

 

我家妹妹迫不及待地拿在手上把玩,對HiPP果汁超有興趣的!

小妮HiPP副食品

平常她的飲食很簡單,除了自製的食物泥外,還有喝奶粉及白開水,果汁有時候會自己榨一些給她喝,但事前的準備工作也是很麻煩的,現在有了HiPP喜寶的天然有機果汁,可以說是忙碌的職業婦女好幫手!因為天然有機的成份,不含農藥,所以對小朋友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對健康很好,而且喜寶是全世界最大的有機原料供應商及加工製造商,對於品質的管控我也很安心!

 

DSC04615

外出飲用及攜帶也很方便,在開瓶之前,儼然成為她的玩具,可以一直玩都不覺膩!看她認真的樣子,好像是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喝啊???

 

DSC04619

忍不住上前親一下!

 

DSC04649

有看到妹妹的眼眶泛紅,而且鼻子還掛著鼻涕嗎?

因為她有點小感冒了,食慾不是好,也不太喝白開水,怕她的水份攝取不夠,我就想到給她喝她最愛的喜寶果汁試試,但在她喝之前,媽咪已先偷喝一口,口感上來說不會太甜太膩,我擔心小孩喝太甜的飲品,這樣以後她的味覺會受影響,不能接受沒有味道的開水或清淡些的食物。

 

DSC04650

還會開心地拍照!

 

DSC04652

看她笑得那麼開心,我更確定我幫寶貝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rc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